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今天(31日)早上7點多,台北市仰德大哪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 辦道上發生一起校車翻覆意外,駕駛才剛送完學生,下山過程疑似煞車失靈,失控翻覆,橫躺在國安局前面,還一度造成大塞車,兩個多小時後才排除塞車狀況,警方到場後將校車拖離,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?白金 卡

這起事故一度造成仰德大道上大塞車,兩個多小時後才解除塞車狀況,警方也在調查詳細事故原因,所幸整起事故沒有波及到其他民眾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信用卡 回饋 金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仰德大道塞爆! 華興中學校車國安局前翻覆 駕駛傷送醫

馬如風藏妻兒逾20年「經紀公司都不曾見」 背後原因惹鼻酸

天蠍回來了!GINO重現《紫禁之巔》尬舞嚇跑黑道 網再笑一波

相關新聞影音
arrow
arrow

    mcsmooteepg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